我是大三教育系的學生,因為之後研究所要考法律系丁組所以想說可以參加大專生研究計畫研究教育結合法律的議題當作備審資料,已經找好教授,題目跟方向也都有想法了,最近正開始要準備,但現在爬文越來越覺得緊張,發現其實對這項計畫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想請問一些問題...
1.請問可以撰寫跨領域的議題嗎(教育系跨到法律的議題)
2.請問指導教授可以是大學法律系但碩博士是非法律系的學歷嗎(大學是法律系,但碩博士是比較偏人文社會的科系)
3.請問報名一定要透過系上還是可以自己報名
4.無在學校上過法律類的課程是否在在校成績的部分就出局了...
我跟教授都沒有參加過這種計畫的經驗,雖然聽起來很像炮灰,但還是想試試看,所以請各位大神幫我解答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