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大專生研究計畫格式問題

輔仁大學
最近在寫大專生研究計畫,但是網路上找不太到範本,大多也都是用文字敘述,導致在寫的時候有寫不確定,懇請有人能幫我回答下面兩個問題,謝謝!:
1、國科會給的申請書研究計畫內容是給:二研究計畫內容:(一)摘要(二)研究動機與研究問題,那在寫的時候是以一、(一)開始往下寫,還是可以用壹、貳、開始呢?
2、編排部分格式規定行間不另留間距,是包含大小標及內文、內文段落間也不留間距嗎?如果行距都是單行的話,是不是就全部擠在一起,還是段落間以及大小標後可以使用加寬段落後行距功能?
以上問題請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