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願意回答嗎?

怎麼會有人寄這樣的e-mail問教授問題? 收件的教授說,他很討厭把乙C組說成ICS組,把台大的名稱套在交大,這對交大電子所很不尊重。 寄件人不詳,單位不詳,要教授算命?教授說他決定不理不睬不回應。
megapx
留言
沒專題 沒ic contest得名佳作 系排就算台大工海第一名 一樣被刷 當系統組是什麼刷分組? 外系芭樂仔才會粗略用ICS來說 民國92年出生以後真的很多沒大沒小的自私低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