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學簡單分享
適合
- 適合下班想遠距離進修
- 像是不在台灣工作,又想要學習資工相關研究、拿取資工學歷的同學
特點:
- 每學期一定要去學校嘉義三次(通常是周六),第一次開學、第二次期中考、第三次期末考
- 每周通常晚上 8-9 或 10 要上線上 office hour + 線上 teams or google 會議同步課
- 每個課程,每周有1-2個測驗、討論,還有作業
- 每學期會有專題或是論文報告 (因為是在職,所以做的東西通常是實際業界會用的技術跟系統)
課程學習內容可以看以下,滿選學分,最快可以一年半畢業,但很硬需要像是以下滿修課,加提前寫好論文
以上是想到哪打字打哪的分享,如有需要更多分享可以跟我說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