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中正大學 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 目前已放榜,也爬過版上的相關文章,但還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學長姐們: 1. 有看到 PTT 上分享這個系所算是「好畢業」,想請問大多數同學都是兩年內順利畢業嗎?實際上會遇到的困難有什麼呢? 例如:雖然是數位學習專班,但是否仍有部分指導教授會要求固定當面討論,因而需要花不少時間通勤往返? 2. 想了解各位指導教授的指導風格如何,是否能從中真正學到東西呢?以及,課程的作業量與修課負擔大約是到什麼程度。 先感謝學長姐們撥空回覆分享經驗,謝謝大家🙇‍♀️
愛心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