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科電資偏所一般碩VS中字電機在職專班 請益H大家不用這麼火爆大家好 我今年重考上標題這兩間的碩班,但是現在卡在未來的出路問題,想請問如果針對未來出路或工作機會哪個是比較好的選擇? 偏所名字會不會影響很多之類的?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感謝大家的指教🙏🏼兩科電資偏所(一般碩)79%中字電機在職專班21%556 票・投票已結束電資電機研究所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