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科電資偏所一般碩VS中字電機在職專班 請益

大家好 我今年重考上標題這兩間的碩班,但是現在卡在未來的出路問題,想請問如果針對未來出路或工作機會哪個是比較好的選擇? 偏所名字會不會影響很多之類的?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感謝大家的指教🙏🏼
兩科電資偏所(一般碩)
79%
中字電機在職專班
21%
556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1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