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快40歲明新工管進修部,推頂大(交大)工管在職碩機會?

各位學長姐好,小妹目前就讀明新工管進修部,預計畢業時年紀接近 40。 目前在考慮畢業後的進修方向,希望能透過學歷提升薪資競爭力。 目前個人評估與條件如下: 在校成績: 還算維持得可以,不過坦白說AI當道時代,實力底子不算紮實,自知如果要讀頂大,需要做好延畢、拉長時間畢業的心理準備。 職場經歷: 有業界實務經驗(製造業 生管3年、品保2年,目前小公司DCC兼一點稽核打雜)。 因為都在新竹,原本想說留在原校讀碩士,但又想挑戰看看交大。 爬文後發現大家對於頂大在職專班的背景要求眾說紛紜。 想請教有經驗的學長姐: 以「明新進修部學歷 + 工作經驗」,在交大工管在職碩的書審階段會不會直接被刷掉? 面試時,教授會非常看重大學時期的專業科目底子(如統計、作業研究),還是更看重職場上的專案表現? 如果想在畢業前這一兩年補強書審資歷,有什麼具體的建議嗎?(例如考證照、多參與公司大型專案等) 再麻煩大家給予誠懇的建議,針對不自量力的部分請鞭小力一點,非常感謝!
sticker
愛心
1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