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讀研究所要不要申請大專生研究計畫

大學二升三,預計明年要轉商科 有兩個老師推薦我做大專生研究計畫,說對未來很有幫助 寫的報告雖然拿很高分 但我覺得寫得很累 文獻都是是用notebookLM讀的…… 而且因為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太確定有沒有要讀研究所。 我這樣真的適合做大專生研究計畫嗎?
愛心
森77
6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