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計畫都什麼時候開始做?

現在工學院大二升大三 本系大三上下有專題討論(必修) 最近threads上一堆人在發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 看得有點焦慮🥲 我覺得我目前沒有推甄是不是會輸慘? 而且現在應該也來不及了 只能等三升四的暑假 這樣還來得及嗎? 我之前沒有豐富履歷的觀念🥲 所以只有維持系上成績而已 最近看到後真的開始緊張了 我現在窮到只剩下系上5%以內了🥲🥲🥲 想聽聽大家的經驗 還有除了大專生計畫之外 還有哪些方法可以豐富自己的履歷 謝謝各位🙏
愛心
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