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大專生計畫的評語怎麼怪怪的.......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更)
剛剛才知道不同領域有不同評語方式(有些學門才有等地) 有造成誤解的很抱歉! 但是文內講到的評語內容架構跟存在的錯誤都是真的
—————————————————
(原文)
稍早看到了提出的研究計畫不幸的沒有通過,但這不是重點。評語沒有打等第只有給我一段文字就算了,評論中提及的建議其實好幾點我都有在報告中詳細寫到了。整個評分回饋包括評語的格式跟focus的點都讓我懷疑這評審是不是直接用AI去打分的,讓我整個很不服氣,但是也沒辦法申請複查 ......
有同系通過的同學評語就很明顯是評審親自打的建議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可以分享一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