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的掉髮怎解?有什麼保養的好方法?

我最近在準備證照考試 常常很晚睡,又很早起上班 (不是全職考生,目前還有別的正職工作) 自己其實壓力蠻大的,每天要做的事好多 也因為如此,我好像開始有掉髮的跡象 發現的過程是有一天我在洗澡 察覺到排水孔多了一些頭髮(以前都不會有頭髮) 地板也多了一點頭髮的跡象 我自己覺得以前好像不會那麼明顯 在想是不是壓力大導致的 之前我朋友也是準備國考結果鬼剃頭 害我現在有點擔心會不會因為一場考試就賠了頭髮。 (頭髮圖慎入) . . .
megapx
想說自己可以做點什麼 所以也添購了不含矽靈的洗髮精(聽說不含矽靈對頭髮很好) 不過用了兩個禮拜,掉髮的狀況好像沒有特別改善 也開始從飲食做起了,最近都會特別在家煮少油、少鹽的晚餐 在想會不會之前每天都是外食也有影響 (目前是用這罐洗髮精,不是葉配,因為沒什麼效XD)
megapx
雖然好像沒有很嚴重,不過想說先防患未然,也是對頭皮的一種保養 我看有些人也會吃什麼保健食品 我自己的認知也覺得從飲食、保養做出 應該可以舒緩我的掉髮狀況 希望只是考試壓力大而已… 想知道各位大大對於防掉髮有沒有什麼偏方或是可以推薦我一些保養~ 麻煩大家了!!!
愛心
1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