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頭髮剪太短+剪壞補救請益

今天女朋友去燙直+剪髮,結果花3500回來變成這個樣子,一圈刷子,然後還跟狗啃的一樣,有什麼拯救的方式嗎?她下週要去小琉球玩,本來想弄好看一點出遊,結果變成這樣,雖然有請附近另一家店修整齊修順一點,但那圈刷子真的看了很火大,跟髮型好不好看已經無關,這根本是瑕疵品或半成品吧 已經不想在跟原店家理論什麼的,我只想看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看是要像鮑伯頭那樣內收還是怎樣,因為現在有燙過了,修剪的店家是建議修順留長以後再重來 如果真的沒救大概只剩髮片或假髮了
megapx
megapx
留言
你女友頭髮這樣大概率沒救了 頭髮太多了又太短了 留言很多好看的其實都剪不出來 接髮全接至少也要2萬起跳(頭髮真的太多了) 我是覺得先綁頭髮撐過這幾個月吧 綁公主頭那樣 沒辦法綁一撮就分兩搓綁 至少正面比較不會那麼厚重 然後慢慢留長慢慢改 我之前被剪壞就是這樣做的 但我頭髮是長的到肩膀 短的到耳上(沒戳一整顆頭都是狗啃屎的那種程度 比原po慘 但至少我長的比較長)所以我有接髮 我頭髮跟原po差不多多 所以我沒有全接 大感1/2多一點要1萬5左右 調整一次接髮我記得要2000 (參考價格用 沒有代表全部的價格)然後接髮真的很不舒服 洗頭很麻煩 所以真的不建議 再怎麼樣舒服的接髮 都很明顯感覺得到頭上那個連結處的地方 而且你女朋友頭髮太多了 真的接的話頭會很重 我是感覺先綁個頭髮+買個電棒捲給他整理一下 撐過這幾個月就好了 加油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