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瀏海

想問問大家 燙瀏海是智商稅嗎🫠 我的髮質是超級細軟髮(瀏海也很毛躁 本身有自然捲)之前有燙髮過(整顆頭)其他地方都維持的不錯 但瀏海差不多3、4天就塌了 也慢慢變毛躁起來 這次想單獨燙瀏海就好 可是就價位來燙瀏海就要快1300~1400左右 也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請問各位會比較推薦每天用離子夾夾還是直接燙瀏海呢🙏
留言
大部分人應該都覺得是智商稅 但我覺得見仁見智耶 我自己覺得有沒有燙是差蠻多的 不過因為瀏海需要定期修剪所以我都是找燙瀏海比較便宜的店 比較不會心疼 超過一千的都太貴了😵‍💫 很多店都差不多800我也覺得偏貴了
B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