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重

領養的黃金鼠都吃不胖,已經成年,目前大約90多克,目前都吃飼料(瓜子會挑出來但想讓他長肉約兩天一顆),目前觀察食量不大但屎量真不少,偶爾會給蝦肉 想請教我該擔心他的體重嗎?
megapx
megapx
留言
可以泡糊糊給他吃 一般鼠鼠都超愛 還有豆腐凍乾每天給幾塊 獸醫推薦我的~ 我家新鼠寶 來了一週給他喂糊糊跟豆腐乾 一週就胖了不少 原本他還有點太瘦 我還會每天給他ㄧ粒5001 營養又順便磨磨牙 另外瓜子如果是配好的鼠糧 基本上都有算好營養成分 (包裝都有標示清楚的那種) 不需要挑出來沒關係喔 只要平常撈飼料均勻就好 (不要挖一勺有一半都是那種) 我都是一勺會有1-2粒 社團說要挑的通常都是過胖鼠 或是挑食鼠 還有整罐都是瓜子那種 不然 little one 那些是沒關係的 畢竟瓜子其實也是有好油脂的~ 也要注意任何堅果都不要過量 希望鼠鼠可以白白胖胖的~
sticker
B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