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 Yamaha YZF-R7 の騎乘心得

哈囉~ 我又來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 R7 (這不是業配文!!! 身為R15車主 只能說R7根本就是放大版的R15😂
megapx
(那個後照鏡是R6的 我覺得蠻好看的👌 - 以下是基本資料(擷取自官網) 實際排氣量(c.c.):689 動力形式:水冷4行程直列雙缸 DOHC 4V 最大馬力:73.4 PS / 8,750 rpm 最大扭力:6.8 kg-m / 6,500 rpm 頭燈:LED 尾燈:LED 前方向燈:LED 後方向燈:LED 定位燈:LED 碼表:LCD 車架形式:鑽石型高剛性鋼管車架 前避震:Φ41 mm 倒立式前叉 後避震:多連桿中置式避震 前煞系統:Φ298mm 雙碟 + 對向四活塞輻射式卡鉗 + ABS 後煞系統:Φ245mm 單碟 + 單向單活塞卡鉗 + ABS 長×寬×高(mm):2,070 x 705 x 1,160 mm 軸距(mm):1,395 mm 座高(mm):835 mm 裝備重量(kg):188 kg 油箱容量(公升):13 公升 輪胎(前):120/70 ZR 17 M/C (58W) 輪胎(後):180/55 ZR 17 M/C (73W) 配備:ABS 能源效率等級:2級 (超過500c.c.~750c.c.) 年耗油量(公升):190 測試值(平均油耗):23.7(公里/公升) -
megapx
儀表板在太陽底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然後三角台雖然沒有簍空設計 但我自己還可以接受👌 避震的部分 車行換了MJP套件 所以沒辦法說原廠的支撐如何 話說…這組MJP套件 讓車子過彎蠻穩的☺️
megapx
駕駛艙的視覺感 我覺得蠻讚的 (應該是因為裝了R6的後照鏡吧🤣 來講一下騎姿的部分 我177.8公分 雙腳平踩 膝蓋微微微彎 其實我剛跨上去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R15的騎乘三角” 要趴不趴 腳踏的位置也怪怪的 說是街跑也不為過 可是又比街跑趴 我覺得改個腳踏後移 應該就100分了吧
megapx
頭燈的部分 我個人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口球設計 可是定位燈我覺得很可以 頭燈的部分… 因為晚上沒騎到所以不知道😓
megapx
我一直都好想要把這尾燈移到我的R15 真的是很喜歡這組尾燈 然後那個簍空設計 超好看!!!
megapx
重點來了!騎乘感受! 在市區騎乘的時候 低轉扭力剛剛好 不用一直補油門 很適合市區騎乘的(不會有快熄火的感覺 重點是!!!車子騎久了不會烤小腿😂 在迴轉的時候 對我來說 我覺得蠻容易的 不會卡卡的 (這個部分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才知道 煞車的部分 我覺得原廠的就很夠用了 除非你今天想下賽道 阿不然一般市區騎乘或是假日小小熱血 原廠煞車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油門的部分 日本車細膩度肯定有一定的水準 轉多少就多少 車子不會突然暴衝 不知道怎麼說了 總之就是很舒服😂
megapx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 歡迎留言直接問👍 以上照片都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 不是網路找的圖 就這樣! 我們下一台車見 88~
愛心
61
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