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男確認關係
匿名
內文有點長...但我需要高人指點
本人雙魚女
魔羯男(1/5)認識了一小段時間,從認識到現在相處過程都是非常舒服的關係
每天他都會跟我聊天聊很多,他會跟我分享生活,這樣的相處持續了三個月的時間
因為我不相信單純男女關係會這樣持續聊天這麼久且不間斷....
曾經我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我設立了停損點,一直已讀他不回他訊息
但他還是會一直跟我分享生活傳訊息....我就又被拉回去那個輪迴圈內。
結論就是: 我們發生關係了,但兩個人還是假裝沒事,因為我不是一個會主動的人
所以我在等他的答案。後來我真的忍不住問了他,他說...
他:跟你出遊相處聊天很舒服,平常生活中看到很多事情時會想到你,這幾天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但...我現在還沒想出來。但我從來沒有要騙你什麼。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會困擾你這麼久...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想做甚麼...要穩定那種關係?還是想交往...?
我是真的開始很走心
所以我是遇到魔羯渣男了?
但是他的朋友說他是一個很純情的男生。前陣子跟交往五年的女友分手了
第一次單獨出遊時,我們訂了四人房一人一張床,但後來因為我們看了恐怖片
所以他陪我睡在同一張床上,晚上睡覺一切正常沒有任何肢體接處,
但在早上半夢半醒時,他用手將我的頭抱到他的肩膀旁邊,我也很自然地勾著他的手
就這樣又睡到了退房時間。出了飯店也就都沒事,正常出遊沒有牽手甚麼都沒有。
出遊結束後,我們兩個還是一樣很正常的聊天談心聊生活,跟朋友一樣
第二次睡在同一張床上,一樣也是抱抱睡
我感受到他硬了一整晚,早上他拿我的手摸它那邊,我就禮貌性的幫她,
助他一臂之力(月經來無法幹嘛)。
就這樣,結果還我們兩個裝沒事,一樣照樣聊天聊生活趣事。
第三次他說要去北投泡溫泉,我就跟他去了,我們輪流進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我們兩個就一樣抱抱睡覺,後來就...發生了關係了
就衍生了上述那些問題...
請各位魔羯男大神幫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