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處女男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最近交往了一個處女男,交往的過程中對我是很體貼也把我照顧的很好,從上個禮拜開始他工作變得很忙,這個我是知道的畢竟我們做同樣的工作,只是性質有點不一樣而已。 前期他有跟我說他會很忙,但是還是有傳訊息跟我說他要去忙了或是他回來了,我也跟他說沒關係你去忙你的,我有想到什麼就傳給你,你有空的時候再看就行了,但是這個狀態持續了3天左右,他突然就消失了一整天,一直等不到他消息其實我蠻擔心的,後來在隔天的中午他就有傳訊息說他是真的很忙如果後面比較不忙再跟我說,我也是回他沒關係就去忙你的訊息有空再回,後來我也是正常的跟他分享我的日常不管他有沒有讀訊息,可是時間一長也是會累的,我就有一天完全沒有傳訊息給他,他大概晚上就密我說真的很忙忙到要爛掉了,我就也回他說辛苦了再撐一下下就要結束了,後來他就消失了3天,到我放假的時候我真的是受不了,就有打電話給他但沒接,後面就直接傳訊息跟他說3天沒有訊息真的不行這樣很母湯,直到那天下午他才回我說他在幹嘛然後等等要搭車回去了之類的,我就傳訊息跟他說我知道你很忙但是還是要報個平安吧,不然我也是會擔心,等你有時間我們來好好溝通一下,後續他也沒回,但是我還是有小小分享了我的日常給他。結果從禮拜六到現在他又又又消失了,有時間看限動沒時間回訊息,實在是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請問有處女男可以回答這個世紀難題嗎?完全看不懂他的做法😂
留言
我也被處女男不讀不回三天🫠 還在認識階段 不知道怎麼繼續聊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