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問題 有處女男可以聊聊嗎?
Y
yiyi
我們都會聊天,平常都會表現的很像好朋友一樣,但是時不時就會說出一些讓人覺得好像很在意你的話,真的搞不懂耶
感情
曖昧
處女
查看全文
留言
C
dfsxcv
2
珍惜生命遠離處女,本來也認識處女男前期很熱情,目前大概快2個月,他已經是不讀不回訊息的狀態,聽說處女男前期很愛但觀察期很長,後面就高開低走了
B1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