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日立泰國製冰箱踩雷 HRBN5303YM.L買了一台全新日立冰箱 泰國製 來的兩天聲音就這樣 問廠商 他說新冰箱要等久一點 等一個星期還是這樣 中間請日立來維修 實測分貝是53 我家是開放廚房 真的吵到不行 我以為買到機王 但是日立回覆 他們的冰箱「60分貝」以下都正常 那個dadada的聲音也是正常 如果我要安靜 要買日本製的 以上供大家避雷 還有 他們的客服真的爛 5/6送退貨申請 前前後後往返 5/26才會來收冰箱日立冰箱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