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北預售屋開價有夠誇張

工作了10來年薪資終於破百了 想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屋 看一些預售屋 新店舊市區開價8x 新店安康5x 中和7x 三重7x 二重6x 新莊6x 30p+車都要2000了 公設都35%左右 實際屋內可用約20p 25p+車也要1500以上 到底誰買的起?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 銀行被倒債 政府在打炒房 建商賣房是不是賺很大 賣出三成回本後就不可能降價出售? 台灣房市是不是沒救了? 有一派說法是先買小在換大 我認為先買小每月貸款持續繳 能存到的錢有限 過10年後孩子稍大 依然換不起同地段的大房
愛心
哈哈
98
30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