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不買房是魯蛇?好焦慮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欸...為什麼最近身邊朋友都在討論買房啊😰 昨天家族群組又傳來問候 「什麼時候買房啊?」 「同學都買了你還在等什麼?」媽我才25歲誒 剛好滑到新聞才發現 原來很多年輕人都有「置產焦慮」😭 房價一直漲但薪水沒漲 到底該不該咬牙買房? 還是繼續被長輩嫌棄? 但買房的隱藏成本超恐怖😱 房屋稅、管理費、修繕費 裝潢費、仲介費... 加起來可能比頭期款還多 大家覺得25歲一定要買房嗎? 還是先投資自己比較重要? 好想擺脫這種焦慮感😭買房閒聊焦慮理財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