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畫畫,但又沒動力...怎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如題,出社會後,工作和畫圖半毛錢沒關係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個冷門的主題
想為愛發電的畫圖,貢獻給各位大大們免費觀看
卻發現我身上有幾大缺點,我沒動力,畫漫畫也只想畫重點,沒受過正統訓練,骨架不太會畫
最重要得是,我討厭描線和上色....
目前我是有空就畫一格,把草稿丟上去網站,讓他自動幫我描邊+陰影,成品如下圖
我的優點則是給我骨架和圖,我能快速的依樣畫葫蘆
不費話了,總之,求解各位大大們~
補習班比如聯成,會推薦我去上嗎,但我只有六日才有空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