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畫畫,但又沒動力...怎辦

如題,出社會後,工作和畫圖半毛錢沒關係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個冷門的主題 想為愛發電的畫圖,貢獻給各位大大們免費觀看 卻發現我身上有幾大缺點,我沒動力,畫漫畫也只想畫重點,沒受過正統訓練,骨架不太會畫 最重要得是,我討厭描線和上色.... 目前我是有空就畫一格,把草稿丟上去網站,讓他自動幫我描邊+陰影,成品如下圖 我的優點則是給我骨架和圖,我能快速的依樣畫葫蘆 不費話了,總之,求解各位大大們~ 補習班比如聯成,會推薦我去上嗎,但我只有六日才有空檔....
megapx
留言
沒有給自己壓力才畫得久 我是花了幾乎一半的人生在手繪、電繪中游移(自學),甚至封閉封筆自己10年,後來年紀有了也有一點支持自己經濟能力後去學油畫,現在畫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