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防疫險理賠 慢到爆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我5/20確診,由於是公司團保的防疫險由公司送件至台北總公司,公司6月初寄出,等到現在12月尾了,還在處理中!
這中間有打電話至客服與總公司留資料,客服說會請專人回電,等了過月沒電話來,12/21再次致電台北總公司跟客服說明已經送件半年了!客服也說有點太久,再次跟我留資料,我請他12/23號上午時段回電給我,他說會特別幫我註明,於是我現在下午13:48還是沒接到電話🤬🤬🤬
我就想問問有沒有人送件比我久的到現在還沒理賠的??兆豐說出來做不到的態度,真的很想打過去客服罵髒話
順帶一提公司同事有比我晚送的在9月多已經拿到賠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