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有錢領?高雄醫學大學 藥學系實習板wweei25/5/29實習月薪25000是正常的嗎?大家好,我是今年即將升大四的學生,所以在暑假有安排實習,也非常幸運可以錄取某知名的證券公司。我想問的是,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月薪25000(算下來大約$156/小時)再扣10%所得稅,是正常的實習薪更: 沒想到這篇有點討論度 我以為我只會發廢文😂 留言沒辦法一一回覆 但都有看過 感謝踴躍留言的大家! 結論: 。一二類目前看來大部分有薪水領 而且還頗高 月薪等級 (我們這種醫療社畜看來實在是乞丐看錢發光) (目前電視台的同學沒有錢領) 。三類只有醫牙中有錢 (社工 護理 營養沒錢)是說法律方面有沒有法律系的同學可以解釋一下😂 實在好奇 ————————以下正文 看到這個很好奇詢問 是每個科系實習的情況不一樣嗎 還有錢領喔?? 實習不是了不起幾千塊或完全沒有 記得之前朋友護理系實習也沒錢 看到這個真的很驚訝😦🤔 有點羨慕 這是網路上找的 不確定正確性實習生大學生暑期實習校園
實習板wweei25/5/29實習月薪25000是正常的嗎?大家好,我是今年即將升大四的學生,所以在暑假有安排實習,也非常幸運可以錄取某知名的證券公司。我想問的是,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月薪25000(算下來大約$156/小時)再扣10%所得稅,是正常的實習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