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冬天必買好物推薦(NITORI的N暖系列、Uniqlo heattech系列以及生活用品類推薦)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我是現在在北海道上班的葉月☺️
不知不覺就這樣進入2024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到北海道生活也過了3個多月了~現在也正是進入寒冷的冬天了❄️(12月初還一度有回暖讓我懷疑冬天跑去哪了🤣,但是12月底左右就突然降溫正式進入冬天🥶)。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冬天必買好物推薦,(商品並不是冬天限定,只是我個人覺得冬天會很需要這些東西☺️)。最近在尋找冬天好物的大家記得要把這篇存起來!!
那麼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NITORI的N暖系列商品~
NITORI的N暖系列有分為暖、強跟極。我自己因為皮膚比較敏感對很多材質都過敏🥹,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被子、電毯跟地毯。
我自己是買了N暖系列的暖棉被、暖電毯以及暖地毯!
這三個商品都是有保溫的功用也都可以丟進洗衣機洗(要記得套洗衣網)🫧
這個系列的商品真的材質很親膚很舒服~一躺下去、被子一蓋起來就完全離不開被窩了🥹。重點是被子還可以把手伸出來滑手機真的超級適合喜歡躺在床上滑手機或是坐著滑手機但會覺得身體很冷想要蓋被子的人!!電毯也是冬天的必買物品之一。我不習慣吹暖氣,所以通常冬天在睡覺時都是依賴電毯。這款電毯很適合一個人使用!(尺寸剛剛好)
地毯則是我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之後才買的,有厚度以及材質真的很舒服。我常常下班一回家時就會先躺在地上耍廢一下,常常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Uniqlo Heattech 系列的介紹~
我自己是買了發熱褲、發熱衣以及發熱襪。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的關係我不會每天穿,只會在真的很冷(例如-5度以下的日子或是體感-10度以下的日子)我才會穿。很推薦這款發熱褲跟發熱衣,兩款都是很薄很適合穿在西裝底下也不會很明顯!(真的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穿!)
發熱襪🧦我是每天都會穿~(雖然不是到說會暖一整天但是腳會明顯感受到比穿一般的襪子時後還不冷。)
講完寢具跟衣服類接下來就來分享生活用品類~
白元アース的眼罩👀:用微波爐加熱約30秒就可以用5分鐘左右。可以一直重複使用。我通常都是在睡前或是工作的午休時間做使用(讓眼睛放鬆一下,熱熱的也很舒服~)
靴下サプリ的襪子🧦:有如暖桌般溫暖的襪子。去年剛來日本時就有看到但是一直沒有買,前陣子去札幌時看到有賣(上面還寫說是熱銷商品)就腦波弱買下來了。一雙不是到說很便宜但是真的超溫暖!!(穿上去之後就完全不會覺得腳底冰冷了,超級溫暖!☺️)請在日本的大家或是有來日本玩的人絕對要買這個!!!大推!!!💓
BARTH的入浴劑:已經在日本紅一陣子了,很適合寒冷體質容易手腳感到冰冷的人!!是錠狀的一次大概就是丟三錠。泡完澡會明顯感受到身體很溫暖(還會流汗!💦)。沒有味道~也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無印良品的身體乳液:去年年底新推出的敏感肌用身體乳液。擦完會很保濕但不會黏!!質地是偏水狀的,很好推開。
AESOP跟無印良品的護手霜:
來到北海道之後冬天的乾真的是比之前在東京還要乾很多(跟之前在瑞士差不多),加上常常要除雪在外面工作吹風等,手真的超乾✋🏻。我最愛的護手霜就是AESOP的,前陣子才又買了新的一條,但是因為比較長不太方便放口袋隨身攜帶,我通常都是出門時放在包包。上個月去無印良品買東西時剛好找到這款護手霜(味道很天然~尺寸也很方便攜帶),我都會放在外套口袋隨身攜帶。
最後加碼補充我推薦的暖暖包:
之前有用過充電式暖蛋,但是因為北海道真的太冷,-5度以下的日子暖蛋完全不夠用🥶,還是得要用暖暖包。從以前到現在用了很多品牌,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的!!(夠熱、可以維持很久也不會漏鐵粉)。比較冷的日子我會貼暖暖包在西裝外套上(真的超溫暖),還有貼在腳上的暖暖包(エスティ這個牌子)。真的貼了比沒貼好很多!(有時候需要長時間站在外面,真的常常覺得腳底很冷。)冬天真的會很需要暖暖包~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冬天必買好物推薦~謝謝看到最後的皆さん!最近北海道真的終於有種進入冬天的感覺(每天都好冷🥶),同時常常問我說之前在瑞士不冷嗎?會冷但是沒有北海道冷。雖然我是喜歡冷的人,但是身體還是會有點冷的受不了😂需要這些好物來保暖。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們覺得過冬有哪些必買的好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我會盡全力回答~
對我日本生活有興趣的歡迎追蹤我的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