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阪自由行eSIM推薦(有選手)

世新大學
因為最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
經歷人生第一次資遣
也還沒找到下一份工作
想利用這次機會體驗獨旅看看
這次打算全程用eSIM
不想再帶著實體卡換來換去
(換的時候手都超抖 很緊張)
會去七天六夜
行程範圍主要在大阪、京都、奈良一帶
主要是導航、翻譯、發限動、聯絡親友報平安
希望訊號穩定、網速不會太慢就好
目前在考慮以下三家
🔹YOYOGO:CP值相比感覺較高 客服回覆快速
🔹DJB:日本專用、聽說網速很穩
🔹Saily:流量比較彈性一點
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但想聽聽大家實際使用經驗
有沒有人近期用過這幾家去這幾個地方呢?
希望能分享一下優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