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阪自由行eSIM推薦(有選手)

因為最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 經歷人生第一次資遣 也還沒找到下一份工作 想利用這次機會體驗獨旅看看 這次打算全程用eSIM 不想再帶著實體卡換來換去 (換的時候手都超抖 很緊張) 會去七天六夜 行程範圍主要在大阪、京都、奈良一帶 主要是導航、翻譯、發限動、聯絡親友報平安 希望訊號穩定、網速不會太慢就好 目前在考慮以下三家 🔹YOYOGO:CP值相比感覺較高 客服回覆快速 🔹DJB:日本專用、聽說網速很穩 🔹Saily:流量比較彈性一點 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但想聽聽大家實際使用經驗 有沒有人近期用過這幾家去這幾個地方呢? 希望能分享一下優缺點🙏
megapx
留言
之前是買DJB 暢日PLUS 去東京大阪都很穩定~ 環球一樣網路穩穩 之前去惠州剛好遇到異常暴雨天氣 網路有不穩過 但客服仍很盡力協助解決 因異常氣候導致的網路問題 雖然價格跟其他esim比較起來較高 但客服很讚馬上詢問、馬上就得到回覆 速度跟解決問題的部分都很讚👍 出門在外覺得還是不要太冒險🤣 尤其都自由行沒網路真的QQ 目前日本在東京、大阪、沖繩 其他地區包含釜山、港澳、廣州、深圳、峇里島、普吉島都有使用過 給妳參考看看☺️ 推薦給妳~ (購買的時候我會看看有沒有折扣碼可以用🤣有時候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