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如題,預計明年4/25-5/2去福岡自駕遊
租車時間是4/25-4/30 14:00取還車(五天?)
租車公司是選擇budget (網路查到台灣優惠65折)
我選的是M型車(toyota sienta或同級車)
兩大兩小,行李三大箱+一小(不知道載不載的下?)
租一張etc+最高保障免自負額=53170日幣
4/25當天14點租車後就會直接去久留米
還車地點是博多筑紫口(在博多車站旁邊)
想問各位我應該選擇「機場國際航廈」取車
還是都在 博多筑紫口 取還車?
剛剛算過異地還車費用是一樣的
有前輩說在機場租車可能要排隊之類的
但是想說下飛機就直接租車,懶得再搭車去筑紫口了
請問各位前輩有什麼意見可以參考的
另外還有什麼注意事項我該注意的
感謝各位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