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沖繩踩雷篇🤔

去沖繩一定要吃吃看😍

去沖繩前瘋狂做功課只為了吃好吃滿,不錯過任何美食~所以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沖繩玩的五天,吃到我覺得讚讚的美食~*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所以餐點上可能看起來不可口,請多包涵⋯,*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不

引用的文章
在分享我覺得不好吃的餐廳前,想先說一下每個人口味喜好不一樣,對我來說不好吃,但不代表對別人來說也是不好吃,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去沖繩玩的話,有機會還是要多方嘗試,就當嚐鮮看看,或許意外會是你們的菜唷~
sticker
*我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只是想分享心得,當然拍照也不是專業的,可能看起來不好吃,也請多多包涵~
sticker
———————— 1、美らイチゴ ウミカジテラス店
當初看到好多影片都是介紹這家的草莓果汁,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喝,所以就把這家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殊不知真的有點後悔⋯ 我點了たべるイチゴのフレッシュジュース(含果肉新鮮草莓果汁),合台幣將近150元,我就超期待能喝的最好喝的草莓果汁~結果一拿到手上時很傻眼⋯因為超小一杯,當下就想「我不能想他的台幣等於多少錢,我要想的是它會有多好喝」,所以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喝一口,一入口我立刻浮出滿滿問號❓ 因為完全沒有濃郁草莓味,而是淡淡的、若隱若現的草莓冒出來說哈囉後,又立刻害羞的躲起來,我以為是我味覺有問題所以給老公喝一口,身為直男的他立刻說「盤子」🤣因為真的沒甚麼味道,連甜味也是淡淡的!? 當然,看google 評論說草莓冰淇淋好吃或是草莓果昔好喝之類的,有可能是我不會點也不一定,大家如果想嚐鮮的話,可以點點看冰淇淋,要是好吃的話,再和我分享😭
megapx
2、福助の玉子焼き
這家其實不是踩雷店,東西是好吃的,但是想要和大家分享當下的心得🤔 我點了5號雙午餐肉海藻蛋飯糰,老公是點鰻魚玉子燒飯糰,然後我本身是吃重鹹的(老公屬於原味主義,吃燒肉時只會用一點點玫瑰鹽提味的那種),但是這個雙午餐肉飯糰對我們倆來說鹹到爆,鹹到好突兀,而老公的鰻魚飯糰,則是雙方認證的完全沒味道。 當下吃的時候抓不到好吃的點🤔所以我就把一片午餐肉給他,結果不得了迸出新滋味! 他的午餐肉鰻魚玉子燒飯糰口感變超有層次外,調味也剛剛好,午餐肉的鹹和鰻魚的香氣,再搭配玉子燒的柔嫩口感,整個恰到好處;而我的單層午餐肉玉子燒飯糰,也是調味變剛剛好,夫妻倆吃的很滿足🤣 所以如果平常沒有吃重鹹的話,不要吃雙午餐肉的,吃單層就好,啊我是吃不出海藻的香氣和口感,所以大家可以選擇一般的玉子燒就好🤔 另外,不要看那個黑糖蛋糕看起來好吃又一個才300日幣就買,把錢省下來吃超商的哈根達斯就好,因為超小一塊又很普,我真心吃不明白😥
megapx
3、烈火暖暮拉麵
網友們都說「來沖繩一定要吃暖暮拉麵,排隊排超久,所以可以到新開幕的烈火暖暮免排隊」 我就想「哇塞~好像很厲害,我一定要吃吃看」,結果後悔了。 如果拉麵排行榜,大家跟我一樣,覺得大阪金龍拉麵贏一蘭拉麵,或是一蘭拉麵沒什麼好吃的呀~那你就會覺得暖暮更沒有什麼,很普! 來~讓我們把錢省下來吃其他好吃的,都來沖繩了,還吃福岡的拉麵做什麼😭 因為我覺得金龍拉麵加滿泡菜的那種最好吃,一蘭相對很普通🤔結果暖暮更普⋯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浪費我胃的空間🥹 (當然個人口味不一樣,你們也是可以嘗試看看,或是對我來說浪費錢,但或許對你們來說物超所值~)
megapx
4、雪鹽專賣店
網友們都說這家的雪鹽さんど餅乾很好吃,或是被譽為一定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之一! 但是我很慶幸在我買好買滿前,有先買他附餅乾的冰淇淋來吃,不然我也不會知道是過譽的伴手禮。 然後一拿到時我立刻先吃餅乾,因為怕餅乾變濕影響原始口感。我個人覺得不至於到難吃,但我吃不明白,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我以為是像六花亭蘭姆葡萄餅乾的那種口感,但不是,餅乾口感微酥,中間夾心的那個「奶油質地」很明顯(有一種奶油好像會附著在舌頭上,喝水也沒用,所以吃多了會噁心),那他們的就是那種奶油口感,然後還伴隨著脆脆的餅乾碎片口感,身為甜點控的我真的吃不明白🤔不過冰淇淋我覺得有帶鹹味蠻特別的,你們可以吃吃看,喜歡餅乾的話再來買伴手禮就好,千萬不要沒試吃就直接買,知道不
sticker
megapx
5、みるく世果報
這家我覺得有點爭議,因為我老公覺得食物不錯吃,我也覺得有兩道還不錯吃,但是我更寧願把錢拿來吃別的就是了⋯ 所以就暫定不算踩雷好了,單純的食記分享🤔 然後評論很常看到的2600円以下的定食套餐,那些都是午餐時段才有提供,晚上只有提供5000円以上的宮廷料理和單點而已,然後會附上「付費小菜」,所以如果有去首里城玩,且剛好想嚐鮮這家的話要注意⚠️ 這家店我點了, 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炒山苦瓜)、 若鶏のワリットシークァーサー(沖繩香檸風味炸雞塊)、ツナと島菜のカルボナーラ(鮪魚野菜白醬義大利麵)、スヌイとツナのピリ辛炒飯(沖繩海藻鮪魚辣味炒飯)、クーブイリチー(炒昆布),合計五道 其中義大利麵和炒飯很好吃,尤其是炒飯,鍋氣十足而且調味剛剛好,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算是五道中的第一名,啊第二名就是義大利麵,但是義大利麵可點可不點,因為調味就是普通的鮪魚白醬➕青菜而已⋯ (也可能單純是我當下餓過頭的問題,但是看我老公吃的一口接一口,那應該算不差就是了🤔)
megapx
megapx
我覺得最好吃的苦瓜就是沒有明顯苦味和生味的那種,但是這家炒山苦瓜苦到爆,而且好像捨不得炒一樣,可能剛下去有熱了立刻拿出來盛盤,所以還有生味,所以我吃的蠻痛苦的,我覺得苦瓜可以微苦,但不能比我人生還苦的那種苦☹️旁邊那個付費小菜是洋蔥,我覺得還不錯吃,怕洋蔥味的我可以吃光光的那種~
megapx
炒昆布有酒味,調味也普通,重點是份量很小,如果我老公不在旁邊的話齁,我應該扒個兩口就沒了,所以不予置評
megapx
最後一道炸雞塊,我認真看到它上桌時是有點傻眼、心寒的那種,因為炸雞塊是比50元硬幣再大一點的大小,裹上超厚的粉漿去炸,在切對半擺盤上桌,可能照片看起來份量很多、很大塊吧,但真的讓我心蠻痛的,因為份量少就算了,竟然炸到臭火搭(燒焦)😭 雞肉本身沒什麼味道,噢不!有味道!是臭火搭的味道! 說真的,我寧願把680円拿來吃別的🫠
megapx
—————————— 以上!在這趟沖繩之旅我學會了,千萬不要看ig那些美食推薦影片,更不要看那些網紅說啥好吃就跟著要吃啥⋯ 當然!還是老話一句,或許各人口味不同,我上面說的店會有擁護者也不一定,但是我希望還沒踏上沖繩的初心者也好,或是想在沖繩吃好吃滿的美食主義者,可以把這篇文章當作是參考值,避免吃到不喜歡的、又傷荷包唷~
sticker
愛心
跪
102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