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選位 787-10

我即將搭長榮的787-10來回東京成田機場,目前選位上有點困惑: 去程主要是34排和52排的靠窗位在選 我看機翼好像是20到36排 問了chatgpt和gemini給的建議不一樣... 一個說選34排:雖然在機翼旁但看富士山的方向不會被機翼擋住,52排反而看出去窗外才會看到機翼和引擎。 一個說52排:在機翼後方才看得到,34看出去就會是整片白色的機翼而已。 想問有沒有實際搭過的人可以分享經驗?拜託了!🥺🙏
留言
長榮官網有787-10的座位圖,第34排真的極可能被機翼遮擋住大半的視野,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第52排⋯ 👀
megapx
但去程航線通常距離富士山較遠,而且能否見到富士山也得視當天的天候狀況而定,建議不用太期待去程的富士山,有看到算賺到、沒看到也只能算正常!
B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