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福岡用哪家eSIM 好呢?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本人是出國小白 下個月要去福岡6天5夜 爬文威訓評價有點極端 想請問大家威訓在福岡的網路順不順暢!感謝大家!
福岡
自由行
請益
日本旅遊
日本
查看全文
留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2
我是都去kkday買 原生esim,原生的比較好,建議不要隨便買,盡量買是原生的,不然買到的也是中國或香港的漫遊卡
B6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 則留言
查看全部 4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