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捨不得送出去的福岡伴手禮🥹

輔仁大學
每次出國都會買一些伴手禮回來分送給朋友跟同事
這個月剛好去了趟福岡,發現他們的食物都好好吃…
有些伴手禮根本捨不得送出去
趕快分享給大家,有去福岡的拜託買起來!
💛福太郎 明太子仙貝
平常不會特別買仙貝來吃
甚至覺得這是老人在吃的(危險發言
但我在博多車站買伴手禮的時候看到很多日本人拿這個
也跟風買了一盒原味看看
殊不知我吃一口直接愛上欸
它是有點硬脆的口感,我蠻喜歡,咬下去很爽
原味就是淡淡的明太子香氣加上微微辣度
追劇嘴饞的時候來一包很讚
下次會想再買其他口味來吃!
💛福砂屋 長崎蛋糕
本來在機場換了三盒福砂屋跟國泰CUBE聯名的長崎蛋糕
想說可以回來分送給組內同事
結果先開了額外買的大條裝來吃
OK 直接愛上
全部留著自己吃,同事不用吃這麼好沒關係😂
也順便對比一下原本大條裝跟小盒裝尺寸給大家參考~

整體的口感蓬鬆濕潤,不會覺得很乾
屬於蛋香味比較濃、甜而不膩的路線
底部也吃得到砂糖的顆粒,螞蟻人覺得快樂
順便提醒底下的紙要記得撕掉喔!
💛砂糖奶油樹 甘王草莓口味
之前滑脆看過有人說砂糖奶油樹很普,我不服😭
光是原味的我之前就在711買過好幾包
明明蠻好吃的捏
這個福岡限定的草莓口味是帶酸感的
我覺得比原味更不甜膩
外層的酥脆砂糖餅乾配上酸甜的草莓奶油
口感跟味道都蠻和諧的,一不小心就會吃個兩包起跳
後來也是自留了好幾包吃,只分出去一點點 哈
以上是我這次買到很讚、捨不得送人的伴手禮們
可惜這趟沒買到AMANBERRY
他們家草莓貓舌餅看起來誘人到不行
如果有人吃過拜託跟我分享好不好吃🥹
有其他推薦的福岡伴手禮遺珠也求大家分享
我已經在看下一趟的機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