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面試#環資國際有限公司

近期在求職網上找工作,今日收到“環資國際有限公司”自己寄信到我信箱要求面試,想說上網爬文看看有沒有相關消息,發現.......沒有很多消息!! 有高手前輩曾經在裡頭工作或是有相關資訊可以救救我的嗎? 謝謝各位! (首次發文,排版還請多指教)
留言
B5 人際部分被搞也沒差? 不怕背後被捅刀 ? 看起來有點嚇人耶~ 是指被抹黑還是><? 我面試是選在假日的時候, 當天辦公室都沒人, 請問到底是什麼生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