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錄取了又拒絕我?

剛畢業最近都在找工作 這禮拜也投了很多履歷 也面試了很多家 禮拜三面試了一家他說錄取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說因為還有別家公司要面試 可能要過幾天再回覆他 他說好 最晚今天給他答覆 後來我決定去他們公司了 於是剛剛打電話給那天面試我的主管 結果他竟然說 後來跟老闆討論覺得我個性還是不太適合!? 我真的不懂那天就適合 過幾天就變成不適合? 真的超級生氣的 還是因為我說要再考慮所以他就不想要我去他們公司了? 可是工作本來就可以考慮幾天吧!? 昨天還有公司打給我要我去面試我都拒絕了 結果現在被這樣打槍😭😭😭 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的事情嗎? 還是我應該當下就決定說好去上班? 這樣錄取又拒絕是合理的嗎? -覺得工作好難找人生好難的女子
愛心
哈哈
51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