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職訓局甄試考試

目前因為公司將在一月底資遣我 打算去報名室內設計實務班 已經26歲了一張證照跟技能都沒有 看過中部地區之 室內設計是自己喜歡跟一直想學的專業 但是我看人數已經爆了 學生收30目前已經爆到快70了 這幾天一直在試作考題 真的很頭痛 努力的在瞭解 尤其碰到數學真的很慘 現在還在努力惡補 自己試做考題大約對5成到6成間徘徊 想問一下 目前有上過課程的人 尤其這種熱門課程 大概需要怎麼準備呢
愛心
13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