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推薦的補習班

屏東的功文補習班徵"批改作業助理工讀生" 去應徵了解之後 深深覺得營業態度非常糟糕 教育方式我也完全不能苟同 🚩工作內容 單純改習題,不用上課 但也要注意學生學習狀況 要適時引導之類的 🚩薪資部分 現在是2019年3月 他給的薪資只有120/hr 業主表示因為工作內容輕鬆,所以薪資比較低,過了三個月適用期之後,會看你的工作能力跟態度(會不會自我精進之類的),會"慢慢"調成150/hr 我不知道大家對這種事的想法是什麼 但我實在看不慣這種大喇喇違法的態度 這種短期工讀大家頂多做個半年 居然還有適用期? 而且先挑明說因為工作內容簡單 所以給違法低薪 接著又要求工作態度 請問? 你給120不就是因為你認為這工作輕輕鬆鬆誰來做都可以工讀生根本沒價值嗎? 這樣你還要求人家要自我精進? 給不起150就不要當老闆 這種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的態度 我真的翻白眼 🚩所謂的功文教學 版上有很多文討論了 有興趣可以去爬文了解 我只想發表一點自己對"先修"的想法 業主表示孩子的能力是被激發的 所以孩子靠著功文給的引導教材(就是大量題目),每天寫個幾百題,就能領先同學 小一的孩子如果寫得快 也可能在短時間內寫到小五小六的程度 我非常不能認同剝奪兒童遊戲時間去先修的作法 ⛔ 早點學不會讓你變成天才 只會讓你提早看到自己的能力極限而已 ⛔ 孩子不會因為寫題目就被激發成天才 唯有做自己有熱情的事 才有可能卓越 所謂的天才是這個意思 而不是寫題機器人 這種大量寫題目的教學法 犧牲童年換來的 只是在當下成績比同齡的孩子好 等求學階段結束,就會發現 最後大家總結會的東西都差不多 何必為了眼前暫時領先同學的虛榮感 犧牲兒童探索世界的機會 說不定小時候多探索一些 還能更早發現自己的天份所在 更早確立志向,以後的成就一定能比整個童年都在補習班寫題的人高吧 至少活得比較自在 🚩 總之 功文數學補習班這個地方 不論是去打工工作或送孩子去讀 我都非常非常不推薦
愛心
38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