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到路易莎兼職
匿名
到路易莎兼職沒很久,發現所謂“餐點的sop”根本只是裝飾,而且還是直營店。
事實上,裡頭的每個人做餐點的方式與順序不盡相同,但菜鳥就算照著他們菜單上順序放食材也會被說做錯。單子上沒寫順序,加上其他員工也沒說有順序的餐點,主管也兇說有順序,那到底要怎麼處理???原來所謂的主管只不過是閒閒沒事幹來罵人用的,呵呵。
本來以為直營店應該沒什麼問題,所以想要試試看的。如果是我有什麼做不好的,我都能接受指教,的確我對這個行業還不夠熟悉,但我無法忍受無端受罵,而且工作群組一天到晚傳來的都是“誰做的xxx事情?”在找兇手,即使不是我做的,看到都覺得壓力大了,一天至少一則,有句格言說“蟻窩出問題的時候,螞蟻們忙著找解決方案;在人群中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忙著找兇手”找到是誰做的就能解決事情嗎?
總而言之,路易莎的領導方面是不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