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 新人談薪水

如題,目前我已經人資電話面試完,在等下一通人資確認錄取跟核薪的電話,想請問各位大大人資會主動討論薪水的部分嗎?新人有議價的空間嗎?(看ptt有人寫說新人起薪45~50k),還是直接通知你有沒有錄取,之後看offer才知道薪水? BTW 我是面試新手,目前台積算是我面的第一間,網路上也沒有特別寫到薪水討論的部分。
愛心
19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