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沒找代班算曠職?

我在餐廳上班 我已經做了快兩個月 我上次請生理假沒找代班 副理直接算曠職 然後我在請生理假的前一段時間 因為感冒生病就沒有辦法上班 傳訊息跟經理說我要請假 結果經理都準假了 還在我要請生理假的時候跟我說 我之前請假都沒有找代班 我有朋友在麥當勞上班 然後她真的是臨時有事 不能不去處理的那種 結果她跟主管請假 她的主管跟她說要找代班 她也才剛進去沒有多久 跟同事都還不熟 她也沒有辦法找到什麼人幫她代班 主管居然跟他說這樣算是曠職 我都有在網路上先找過資料 但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欸 我還有一個同學 她在cama 跟路易莎上班過 都是說可以請假 這種問題真的很難處理 啊這樣自己權益受損還要被扣錢 還有人是請假沒有找代班是被算曠職的嗎? 歐對了我都請病假然後有附證明^_^
megapx
愛心
1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