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沒找代班算曠職?
匿名
我在餐廳上班
我已經做了快兩個月
我上次請生理假沒找代班 副理直接算曠職
然後我在請生理假的前一段時間
因為感冒生病就沒有辦法上班
傳訊息跟經理說我要請假
結果經理都準假了 還在我要請生理假的時候跟我說
我之前請假都沒有找代班
我有朋友在麥當勞上班
然後她真的是臨時有事 不能不去處理的那種
結果她跟主管請假
她的主管跟她說要找代班
她也才剛進去沒有多久 跟同事都還不熟
她也沒有辦法找到什麼人幫她代班
主管居然跟他說這樣算是曠職
我都有在網路上先找過資料
但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欸
我還有一個同學 她在cama 跟路易莎上班過
都是說可以請假
這種問題真的很難處理 啊這樣自己權益受損還要被扣錢
還有人是請假沒有找代班是被算曠職的嗎?
歐對了我都請病假然後有附證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