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K面試感受不好,與35K重用你的公司,怎麼選?

A公司 面試時給人的感覺很不尊重 可能因為有很多人去面試? 畢竟是業界內薪水會開相對較高的 一進公司,他們貌似忘記有這場面試 面試時,有兩個面試官 其中一個拿著我的履歷很輕挑的看 (食指與拇指拎著我的履歷,另一手撐著頭,拿遠遠的看...) 他們看了我的經歷,隨意問了幾個問題, 有種敷衍的感覺 稍微瀏覽一下之前完成的專案 好像也還沒完全了解我的技術跟能力 感受上很像內部有點問題 開薪資42k B公司 對我的經歷很有興趣 面試時一起深討之前完成的專案 表示我進公司後, 會是公司兩個部門的重要橋梁 面試完還主動邀我參觀公司內部的規模狀況,看上去還OK 規模30多人,比A公司小 二面時, 有提到每半年會看你的工作績效, 再視其狀況評估加不加薪(但標準應該蠻高) 開薪資35k 之前去面試遇到的狀況 主要工作內容,都有在我會的技能範圍內, 皆有拿到offer 想參考大家會怎麼選?
愛心
哈哈
216
2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