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獵頭甘苦談3-獵頭?人資?傻傻分不清

嗨~我是軟寶 大學畢業後就進入人力資源公司擔任招募助理, 目前跳槽到外商公司當招募顧問, 熟悉大量招募、派遣及中高階獵才, 對於勞動相關法規也略有研究, 如果有什麼疑問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今天是初一~大家有沒有出去走春呢?
sticker
農曆新年的第一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獵頭(HeadHunter、Hunter)」、「人資HR(Human Resource)」有什麼不一樣! 大學畢業後進到人力資源公司擔任招募助理, 剛開始打電話給人選時, 常被誤以為我是獵頭或是人資,甚至覺得我是詐騙集團~ (後來有了Who's Call大家一看到是XX人力資源公司都不願意接電話😅) 我也是入行才剛開始了解獵頭跟人資有什麼差別、 原來HR有分這麼多種,但我前一份工作其實稱不上獵頭, 只能算是招募專員,所以有一張圖是特別在解釋我之前的工作。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啦 有什麼疑問都歡迎留言唷!
sticker
愛心
47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