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起薪

因為近期在思考是否要考研究所 因此心血來潮跑去搜尋了各大公司的 學生及碩士起薪 然後意外發現了台塑在本系發佈的徵才公告 學士起薪就有4.6萬 以及5年後有機會晉升二級主管(年薪120萬) 再後面我就不多提了 想請教這算是假如沒上研究所的最佳選擇嗎 或是其實薪資不符合工作內容 因為蠻多人建議不要一畢業就去台塑蹲 而且聽說很多人都在等卡位升等 麻煩版上的前輩們分享經驗謝謝~
愛心
15
1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