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匿名
請問各位有在W西餐廳工作的經驗嗎 待遇如何?(員工餐或者是兩頭班或主管) 請問在這邊上班會收到小費嗎 非常感謝各位
工作
求職
實習
whotel
心情
愛心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