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美萬豪酒店跟Whotel在哪裡?想去看看!
w hotel 可不住宿 單去泳池嗎?
請問各位有在W西餐廳工作的經驗嗎,待遇如何?(員工餐或者是兩頭班或主管),請問在這邊上班會收到小費嗎,非常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