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獎金計算

今年在新竹半導體廠上班兩個多月了,公司的薪資結構是保障年薪14個月 公司的三節獎金分配 端午0.5個月 中秋0.5個月 年終1個月 最近人資說只要5月底還在職就有端午節獎金可以領,但是會按照在職比例去發,例如:你是3/20前到職算到5/20,有人知道用這樣的在職比例計算可以拿到多少的三節獎金
愛心
10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