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獎金

18 篇文章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工作

#請益 中國醫三節獎金

我是剛入職的菜鳥行政人員(已過三個月試用期),想問端午獎金差不多什麼時候會發呢?另外獎金有固定的金額嗎~不太敢直接在職場上問,怕被人說很愛錢什麼的🥲再請學長學姐撥冗回復 謝謝🫶🏻

親子

#0至3歲 保母的三節禮金問題

寶寶10月要送保母,簽約時合約有載明有三節跟年終,端午、中秋各3000,年終一個月,按托嬰時間比例給,目前疑問是,保母要收中秋禮金3000,我以為是之前有過送托紀錄才有,但我10月才送托,10月又剛好

工作

#請益 #請益 離職後三節獎金發放

我是6/1離職,今年端午節仍在任職期間,且勞動契約有寫到三節獎金是公司福利,那我可以去討要我的端午節獎金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