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國醫三節獎金
我是剛入職的菜鳥行政人員(已過三個月試用期),想問端午獎金差不多什麼時候會發呢?另外獎金有固定的金額嗎~不太敢直接在職場上問,怕被人說很愛錢什麼的🥲再請學長學姐撥冗回復 謝謝🫶🏻
我是剛入職的菜鳥行政人員(已過三個月試用期),想問端午獎金差不多什麼時候會發呢?另外獎金有固定的金額嗎~不太敢直接在職場上問,怕被人說很愛錢什麼的🥲再請學長學姐撥冗回復 謝謝🫶🏻
寶寶10月要送保母,簽約時合約有載明有三節跟年終,端午、中秋各3000,年終一個月,按托嬰時間比例給,目前疑問是,保母要收中秋禮金3000,我以為是之前有過送托紀錄才有,但我10月才送托,10月又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