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試的無聲卡...(人資請解答
匿名
我最近面試了幾個"大"公司例如滑X洪X人X經X委X利X...
面試後人資都會說:不管結果如何都會通知你,不會讓你不知道以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結果過了快1.5個月甚麼消息也沒有,俗稱無聲卡~
不知道是還在跑流程還是人資真的沒通知
如果真的是直接發無聲卡,那我真的覺得該公司很不尊重面試者以及不守信用!
起碼做到基本告知動作吧~不然就不要先說"結果如何都會讓你知道"
這樣真的很困擾間接影響未來選擇規劃!
我們面試者也是人~ 不是給你們公司人資選妃做業績的
(以上公司代稱只是列出來讓大家知道是知名企業,無聲卡內容不完全是以上所有公司發生的,有幾間有順利拿到offer但有幾間持續無聲...裡面包含我的第一志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