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待遇直接寫五萬以上好嘛!
匿名
前情提要
我是科技業工程師,公司新人起薪78K起,內科、周休二日、外商、假多多
目前月薪12萬,30歲
公司行政薪資似乎都不高,好奇為什麼大家都不開高一點?
有次跟主管一起面試部門助理,他說你們公司薪資條件寫四萬起跳(面議),薪資很高,是需要什麼證照嗎?
還有一次有求職者說他沒經驗,只要35k就能接受…
我當下聽到是蠻傻眼
在台北內湖上班,公司又賺這麼多錢,部門助理事情也不少,怎麼會覺得四萬很多?
不懂現在的年輕人為什麼都那麼不敢開薪資?
雖然月領12萬,還是一樣每天準時上下班,假優於勞基法,周六不補班,而且工作量又很輕鬆
不懂行政為什麼都要累死不活,然後再抱怨自己薪資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