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碩面試心得

本人非工學院、半導體科系畢業,純分享,勿戰公司或待遇,只想幫助其他面試者更了解這間公司的面試流程,去留則看個人。 正文: D-6: 104丟履歷(景碩製程) D-5: 人資打電話詢問面試意願+排到場面試時間,並通知要做英文(L+R)、國文/邏輯/數學測驗。英文若有三年內多益成績則免測(人資沒說要幾分) D當天: 到場後會和其他面試者先在警衛室旁的棚子等候,等到了報到時間後會統一換入場證並被帶至招募中心。因為我多益過期所以有被要求測英文,抵達招募中心後填一些基本資料就被帶到後方做英文測驗,要注意測驗地點並沒有額外獨立的空間,所以如果剛好有其他員工在交談或辦公,英聽是會被干擾的。 測驗結果合格則會被帶至招募中心最後面的會客室(爬文有人分享如果不合格會被人資姊姊請回家),接下來就等人資和主管面談。我的話一開始是人資先面,開頭人資會請你自我介紹並詢問基本資料(包括優缺點、選擇景碩及該職位的動機),問完會介紹公司制度(季獎金、年終),全程都很客氣且友善! 人資後便是主管,開頭也是自我介紹(這邊我用英文)。同樣也詢問我選擇景碩和製程的動機,值得注意的是當我回答自己知道景碩是在做ABF時,主管略為驚訝:你不是我們領域的居然知道ABF?知道BT? 並表示自己面試過很多非相關領域的人在這題的回答都是:景碩是在做半導體封裝,結果當然直接被打槍。主管覺得我有做功課這件事讓他看到我的企圖心。後續便談論ABF的應用及職位的工作內容、工作型態等等,最後有拿到口頭offer!整個過程主管同樣很親和! 心得: 整體面試很輕鬆,沒有被問關於製程的相關問題。景碩的相關資訊直接估狗或YouTube搜尋就很容易找到關於ABF三雄的基本知識(更多的是股票分析🤣🤣🤣)。
愛心
25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