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全台灣的公司都要求上班不能滑手機嗎?

最近剛去一間新公司 已經做了一個半月 這間公司很變態會用監視器觀察你一舉一動 今天被經理叫去約談 說上班不能滑手機 然後午休不小心睡太久 還被問為何超過13:00還在趴著 晚餐時間休息一個小時 有一次我不小心超過休息時間回公司 就被經理說要記警告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後面的人監看 我事情做完了有時侯累了在自己座位滑一下手機也不行 又不是一天8小時都在滑手機 我覺得現在的公司好像把我當犯人監控 用餐時間出去外面像受刑人「放風」 而且規定的時間要回來 總之我覺得就是沒有任何自由 但現在工作不好找 我缺錢只好硬著頭皮做 可憐的我被資本主義催殘
愛心
哈哈
驚訝
313
3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