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全台灣的公司都要求上班不能滑手機嗎?
匿名
最近剛去一間新公司
已經做了一個半月
這間公司很變態會用監視器觀察你一舉一動
今天被經理叫去約談
說上班不能滑手機
然後午休不小心睡太久
還被問為何超過13:00還在趴著
晚餐時間休息一個小時
有一次我不小心超過休息時間回公司
就被經理說要記警告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後面的人監看
我事情做完了有時侯累了在自己座位滑一下手機也不行
又不是一天8小時都在滑手機
我覺得現在的公司好像把我當犯人監控
用餐時間出去外面像受刑人「放風」
而且規定的時間要回來
總之我覺得就是沒有任何自由
但現在工作不好找
我缺錢只好硬著頭皮做
可憐的我被資本主義催殘


